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教育
【世界无烟日】承诺戒烟 共享无烟环境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六盘水市妇幼保健院开展第34个世界无烟日活动

  “作为白衣天使,作为健康的守护者,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做好控烟先锋和表率。”5月31日,六盘水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主题为“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的宣传活动。


  活动前,六盘水市妇幼保健院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职工集中在一起,纷纷承诺自觉控烟、带头控烟,劝阻吸烟,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杨锦同志带头承诺签名,大家踊跃在“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展板上郑重签名。


  签名活动后,在住院部十八楼会议室召开培训会,培训会上播放了无烟党政机关宣传视频。紧接着,宣传科副科长刘芳以《和烟瘾做个了断》为题,紧扣控烟工作主题,重点围绕吸烟成瘾的原因、吸烟对人体的危害、二手烟的危害、戒烟的方法、控烟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电子烟危害宣传教育要点等内容,举实例谈技巧,做控烟相关知识的培训。


  此次活动,劝诫大家远离烟草,珍爱健康,倡导大家关爱家人身心健康,帮助家人及身边人戒烟,争创无烟家庭、无烟单位。大家充分认识到吸烟的危害,纷纷表示禁烟控烟要从身边做起,为营造健康无烟环境做出努力。


(供稿:王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