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教育
市卫生健康局等多家单位联合开展第34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控烟行动有关要求,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知识水平,5月31日,六盘水市卫生健康局、水城区卫生健康局和计生协会、发耳镇卫生院等单位,联合开展以健康为中心,以“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和“党史学习教育健康知识进万家”为主题的控烟宣传活动在水城区发耳镇举行。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健康知识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讲解、讨论吸烟的危害、戒烟对健康的益处等相关知识。为广大市民提供义诊服务,进行控烟宣传,协助戒烟者寻求科学的戒烟方法,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控烟知识相关宣传资料200多份,宣传毛巾200块,健康包100个,调味罐100个,向过往群众讲解和普及控烟知识200余人次。

“5.31世界无烟日”控烟主题宣传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深化了公众对烟草危害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动员身边人一起参与戒烟宣传工作,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戒烟的良好氛围,共建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美好家园。(供稿:水城区卫生健康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