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教育
合理膳食、全民营养新时代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后,我们迎来了中国第六届“全民营养周”、第31个“中国学生营养日”及“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5月22日,市妇幼保健院在钟山区政府广场以“合理膳食、免疫基石”“合理膳食倡三减 良好习惯促三健”为宣传主题,在开展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里,开展此项活动意义重大。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咨询台、现场答疑等方式展开。为广大人民群众进行了健康宣教,倡导合理膳食、增强免疫、摒弃陋习、预防慢病,倡导“三减、三健”——减油、减盐、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的生活方式;宣传母乳是婴幼儿最健康、最安全的食物,提高母乳喂养率。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市民树立合理膳食的健康意识,以逐步形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推进全民健康。(保健部  龙芳/程晓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