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教育
抑郁症的表现症状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抑郁症是属于人体精神上非常常见的精神类疾病,由于现在生活工作压力非常巨大,患者人数迅速上升 抑郁症的表现症状在很多时候都会被人给忽略掉。抑郁症会带来很多危害,一定要对抑郁症重视起来,抑郁症的表现症状有哪些呢?
      身体不适,出现胃肠功能系统失调
    抑郁症患者的表现症状就是在精神上面强烈的感觉到身体不适,感觉身上所有地方都不是很舒服,比如会出现头晕头痛、四肢无力以及瘫软。另外还会出现肠胃功能失调症状,比如会出现:厌食、恶心、食欲不振、腹胀、上腹部灼热感、乏味以及胃里翻滚等;对于症状严重的患者来说,心脏机能也会出现失调现象,以及身体各个系统和器官出现不同程度的不适感;
      消极厌世,出现情绪障碍
      抑郁症患者最典型的症状就是在情绪上面显得非常消极,甚至有一种厌世等感觉,具体表现为在日常生活中情绪比较低落,总显得闷闷不乐,感觉生活上非常的疲惫不堪,生活工作上没有一点动力以及进取心,没有乐趣遇事显得非常的消极,厌世;严重的患者感觉承受不了生活中的黑暗和挫折,抑郁情绪的折磨,甚至有自杀倾向和冲动;
      脑机能下降,衰弱症状
      抑郁症患者不单单会在情绪上出现问题,另外大脑机能也会出现明显下降的趋势。患者经常会出现失眠现象,并且带有顽固性的,表现出来的症状为多梦且非常容易醒,且出现脑机能下降的症状表现出现健忘,注意力不能集中,不能用脑,反应迟钝等衰弱争创等;
      抑郁症一旦出现,不能够随它去,一定要积极的采取相应措施,积极的去医院进行治疗,只有这样才对健康不会造成很大的损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