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我局组织开展科技活动周义诊活动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力普及卫生健康知识,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技术惠及于民, 526日上午,我局从市直医院、市疾控中心共选派8名专家组成义诊团,在建设中路社区开展了科技活动周义诊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义诊人员井然有序地为群众免费诊疗,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宣传新冠肺炎防控和疫苗接种相关知识,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折页等等。本次义诊共诊疗100余人,现场咨询近300余人,发放了宣传品、健康知识宣传折页共700余份,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取得了预期的社会效果义诊队员的热情服务、耐心诊治深受广大群众的好评和赞扬。

通过本次义诊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掌握了适用的健康生活常识和疫情防控知识,培养了正确的就医理念,也真正做到便民惠民,热情服务群众,在提升群众满意度的同时增强人民群众的卫生保健意识。(王志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