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党建业务双促进,携手并肩共提升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公医联民医”的工作开展。2020年11月27日,六盘水市妇幼保健院机关党支部联合杨光五官专科医院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以“党建业务双促进,携手并肩共提升”为主题的“公医联民医”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书记廖雨琴同志带领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杨光五官专科医院进行了交流学习。

活动中,与杨光五官专科医院开展座谈会,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杨光五官专科医院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学习,对重点部门、重点环节进行参观,同时为杨光五官专科医院的行政职能科室提供经验和指导意见。

在此次活动中,妇保院机关党支部的同志们分别从党建、医务、护理、医保、感控等多个方面对杨光五官专科医院的相关业务进行指导。妇保院机关党支部书记、医院感染管理科主任廖雨琴同志,结合多年的医院感染管理工作经验,对杨光五官专科医院的供应室、口腔科等重点部门进行详细指导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此次妇保院机关党支部与杨光五官专科医院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交流学习了支部的党建工作,同时在医院具体业务方面,给予了帮助和指导,以实际行动落实了“公医联民医”的工作要求,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周鹤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