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警钟常鸣 筑牢思想行为防线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扎实推进市卫生计生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市卫生计生委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强化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11月22日下午,市卫生计生委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到六盘水市监狱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图片2.png

  活动当天,市卫生计生委一行在监狱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经过三道铁门来到监狱监管区参观。监管区内,电网高墙将这个区域与外面的空间分离开来,运动场地、会见区、劳动生产车间、监舍等建筑分布其中。来到监舍参观服刑人员生活场所时,参观人员不禁感叹:一念之差就会让人走进犯罪深渊、失去、自由。

图片3.png

  在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时,监狱工作人员介绍了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警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剖析了服刑人员犯罪给国家造成的危害,给社会和家庭造成的伤害。1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以现身说法的方式讲述自己从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坠落到罪犯的经历和忏悔,使党员干部认识到犯罪的严重后果。高墙内外的巨大反差和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给所有在场的党员干部上了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使大家的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思想受到强烈的冲击。市爱卫办专职副主任赵奇同志对警示教育活动总结时强调:一是要把守纪律和讲规矩挺在前面;二是要守住思想和行为底线;三是要做到警钟常鸣。

图片1.png

  市卫生计生委强化党员干部廉洁教育,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警示教育,时刻给领导干部敲响警钟,做到廉洁教育常抓不懈,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廉洁从业意识,让广大职工牢固树立不敢腐、不能腐和不想腐的廉洁思想,为六盘水卫生计生工作作出更大贡献。(伏雅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