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五年前的今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

  党的十八大以来,面对意识形态领域日益错综复杂的形势,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

       20138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宣传思想工作就是要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党员、干部要坚定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信仰,脚踏实地为实现党在现阶段的基本纲领而不懈努力,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取得接力赛中我们这一棒的优异成绩。

      20165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取得了重大成果,但还远未结束。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的一项重要任务就是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继续发展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

      20185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马克思主义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使中国这个古老的东方大国创造了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发展奇迹。历史和人民选择马克思主义是完全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主义写在自己的旗帜上是完全正确的,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是完全正确的!

  可以告慰马克思的是,马克思主义指引中国成功走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康庄大道,中国共产党人作为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正在为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而执着努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