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市卫计委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丰富离退休党员干部生活,发挥离退休党员干部对卫生事业建言献策的积极作用,2018年11月1日委机关退休党支部开展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共享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成果”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png

图片3.png

  这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引导老党员在新时代发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增强老党员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让老党员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图片4.png

  1日上午,委机关退休党支部党员们来到六枝特区龙河镇卫生院进行参观考察学习。卫生院副院长为我们介绍了现在卫生院的基本情况、规范化数字预防接种门诊和中医馆,让老党员们看到了现在医共体的建设。

图片1.png

  老党员表示到六枝参观学习感触良多,没想到国家对医共体建设相当重视,建设得非常人性化,资源共享在乡镇医院得到充分体现。更没想到的是,各个科室都建全,卫生院居然把中医中药应用于临床,深受老百姓欢迎,还有院里牙科手术床就有三台,这些都充分证明了,习总书记领导中国人民走向更加富强和文明的生活,让老百姓得到了实惠。(伏雅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