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10月24日,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对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深化作风建设、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行部署。同时,对市卫生计生委党组及党组成员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市委第九督导组组长何发建讲话,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包崇刚作总结讲话,市卫生计生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良民主持会议,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基层群众代表、服务对象,市卫生计生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包崇刚指出,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原市卫生局、市人口计生委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委第九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坚持“三实三同”总载体,突出“四找四转四进”总抓手,充分发扬“认真”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整个活动进展有序,扎实深入,达到预期目的,取得显著成效。
  包崇刚要求,教育实践活动的有效开展,要为加强新形势下党的建设提供有力保障。一是必须凝聚干部职工思想共识,增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必须有力整治“四风”,有效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三是必须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四是必须完善以作风建设为重点的制度机制,增强制度执行力和约束力。
  包崇刚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根本是聚焦作风问题,作风问题的核心就是党和人民群众的关系问题,就是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着力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新形势下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认真履行党建工作“一岗双责”,确保从严治党落实到位;三是要切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落实,确保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四是要持之以恒抓好干部作风建设,为卫生计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五是要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统筹推进党建工作和卫生计生工作。
  何发建指出,市卫生计生委以认真的态度、严格的标准、务实的措施圆满完成了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全体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何发建强调,市卫生计生委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李再勇书记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群众路线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从严治党作出的部署安排,继续保持目前作风转变的良好势头,坚持不懈地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不懈地抓好制度建设和制度执行,坚持不懈地解决好民生保障问题,坚持不懈地优化良好政治生态环境,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林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