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市人口计生委观看息烽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视频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6月30日上午,市人口计生委组织领导班子观看了《一次“辣得出汗”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息烽县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纪实》,对中央督导组和省委书记赵克志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市人口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包崇刚主持学习会并作讲话。

   

  在集中观看视频、学习中央督导组和省委书记赵克志的讲话精神后,包崇刚指出,当前,全党上下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热潮,市人口计生委(计生协、督查室)按照市委活动办的要求有序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现在正处于对照检查的关键阶段。刚刚观看的息烽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辣味十足,刺刀见红,这为我们写好对照检查材料、开好民主生活会树立了标杆。中央督导组和省委书记赵克志现场指导民主生活会并提出要求,体现了中央和省委对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高度重视。
  包崇刚强调,当前,委党组要以中央督导组提出的要求,赵克志书记提出的“六个查一查、八个找一找、四个剖一剖”要求为指导,深刻剖析班子及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一针见血,一剖到底,把对照检查材料写深、写透、写准,切实在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时真正甩开“怕得罪人、怕丢人”等思想包袱,确保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通讯员:唐锦辉)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