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市妇保院召开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

11月9日,六盘水市妇幼保健院召开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就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田艳首先传达省卫生健康委关于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及部署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督查组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六盘水市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各项会议精神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根据相关要求落实到位。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查缺补漏,及时整改目前在疫情防控方面存在的短板。二是抓紧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做到“四早”,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落实。三是做好新冠疫情宣教信息发布,指导群众做好疫情防控,再次掀起全民疫情防控的氛围。四是要加强院内培训和演练,严格落实实操演练并监督到位。五是强化组织保障,尽全力确保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到位,压实压紧各方责任,提高主动发现问题的能力,制定问题清单逐项整改落实。金皛?王晨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