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市妇幼保健院召开“防风险、守底线”专题会议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

10月28日,市妇幼保健院召开“防风险、守底线”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聚焦“防风险、守底线”主题,围绕检视内容的六个方面对照“五个问一问”,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全面查找风险隐患,深入剖析问题,拿出务实管用措施,切实解决好医院存在的各种风险问题。

? ? ? 院党委书记张兴槐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院长田艳及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 ? ? 会上,张兴槐同志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六个方面的风险问题,结合医院工作实际,深入挖掘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田艳和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本着为同志负责的态度,逐一对其提出警醒提醒意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的效果。

大家一致认为,要运用好、巩固好和发展好这次专题会成果,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时刻保持警惕,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歼灭战,增强提高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防范风险意识,为壮大医院发展服务人民群众作出积极贡献。

? ? ? 张兴槐在总结发言中提出“六要三必须”一是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二是要坚持对党忠诚,把忠诚付诸实际;三是要牢记宗旨意识,坚持人民至上;四是要提高工作能力,坚持顽强斗争;五是要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六是要围绕“防风险、守底线”抓好问题整改,做到“三个必须”。必须抓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不松懈不松劲;必须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确保万无一失;必须深刻吸取教训,做好廉洁自律工作,知敬畏,存戒惧。?毕建平?王叶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