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党建联建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

为进一步推进“公医联民医”工作,结合第二季度党建工作督查反馈,9月29日,我院党委办公室一行到安居医院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指导工作。
在安居医院党员活动室,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通过实地查阅资料及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安居医院第二季度督查反馈的问题已整改完成给予肯定,结合当前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要求,对“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费收缴、党员发展等方面进行指导,为下一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验收打下基础。

指导现场
安居医院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联建,使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有了整改方向,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
下一步我院将持续强化帮扶力度,紧紧围绕“五共”目标,扎实推进“公医联民医”工作,推动双方党建高质量发展,确保“公医联民医”结对共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撰稿:余春燕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