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

9月23日,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范青梅、王露冰带领院医务科、护理部、院感科、门诊部等相关人员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院发热门诊、预检分诊处、核酸检测实验室、门诊部等科室,详细了解各科室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对预检分诊流程、值班人员排班、防护物资储备、留观病房设置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对发热病人就诊流程、核酸采集流程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范青梅副院长要求相关科室和人员:一是严格执行预检分诊制度,严把“入院关”;二是持续加强院感防控培训,切实提高防控意识;三是各科室对入院病人、陪护人员进行流行病学调查,体温监测,严格落实门诊“一室一医一患”制度;四是要做好院内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五是要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保障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


王露冰副院长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虽然整体趋于平稳,但也偶有输入性、聚集性病例发生,新冠肺炎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绝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为有效防范和积极应对2020年秋冬季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各科室要高度重视2020年秋冬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医疗服务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发热门诊、预检分诊管理,严格落实标准预防措施,及时报送有关信息,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医疗安全。汪俊成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