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全市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执法监督暨业务培训会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

?

2020年9月29日下午,全市卫生健康执法系统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执法监督暨业务培训会在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特区、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科(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队长高奎星同志主持会议。



?

会上,各县(市、特区、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主要负责人汇报了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相关工作完成情况及第四季度工作打算;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各分管联系副支队长对今年以来各县区业务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第四季度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队长高奎星对相差工作提出要求。



高奎星强调结合年终目标任务,各项工作要在聚焦目标抓落实、要聚焦重点抓落实、要聚焦时点抓落实、要聚焦规范抓落实、要聚焦差距抓落实、要聚焦亮点抓落实,尽职尽责,在案件数上有所突破,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据悉,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季,高奎星同志对市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特区、区)大队主要负责人和各科(股)室负责人进行了集中约谈。(高中应)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