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市妇保院开展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确保“四个一律”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

为进一步加强“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和医务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高全体预检分诊医护人员的应急处置及防控能力,9月21日下午,市妇保院在门诊大厅预检分诊处开展了预检分诊发热患者应急处理演练。

演练设置背景为一名患儿,女,9岁,六盘水市钟山区十五小三年级学生,因流涕、咽痛、发热一天由母亲带市妇保院就诊。经预检分诊处测量体温38℃,其母亲扫贵州健康码为绿码,自述无外出史。经过反复询问才告知就诊前两天和从大连来六盘水的亲戚在一起就餐,预检分诊护士按发热患者处置流程将患儿送入发热门诊就诊,随后进行门诊预检处的全面消杀工作。

市妇保院门诊部主任王道华在总结演练时强调,要高度重视秋冬季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通过开展针对性的应急演练,不断提高预检分诊处医护人员的警惕性防控意识和防控能力。凡是进入市妇保院的人员,确保做到“四个一律”。一律戴口罩、一律测体温、一律扫健康码、一律询问流行病学史,切实增强面对新冠肺炎病例时的应急应对能力,熟悉各项工作流程,确保应对及时、处置准确无误。?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