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市妇保院开展预防出生缺陷日主题宣传活动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

9月12日,是预防出生缺陷日,今年的主题为“同心抗疫,护佑新生”。市妇保院围绕主题,在院内开展了2020年预防出生缺陷日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的开展意在进一步加强出生缺陷防治知识普及和宣传教育,倡导科学备孕理念,提高群众自我保健意识,进而引导群众主动接受保健服务,科学孕育健康新生命。



  宣传活动中,市妇保院相关医务人员在门诊楼大厅、孕产妇候诊区、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门诊等多个地点开始了本次宣传活动。通过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折页、播放视频、现场咨询指导等多种形式,向现场的准妈妈准爸爸们、计划怀孕的夫妇们普及出生缺陷防治小知识及健康的生活方式,强化科学孕育健康新生命、个人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并呼吁他们主动参与出生缺陷防治工作,积极向身边的亲人朋友传递健康知识,为孕育健康的下一代而努力。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更多的家庭获得了预防出生缺陷科学知识,使预防出生缺陷知识进一步深入人心,对引导全社会主动积极参与出生缺陷防治工作、科学孕育健康新生命将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吴守丽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