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房屋建筑、人员聚集场所及消防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工作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

为深刻吸取山西襄汾陈庄村“8.29”饭店坍塌重大事故教训,进一步抓好我院消防安全工作,全面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2020年9月9日,在党委书记、院长张莉翎的带领下,由安全生产应急办、项目办、保卫科、总务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的排查小组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房屋建筑、人员聚集场所及消防安全风险大排查大整治!

排查小组坚持全面覆盖、逐一见底、不留盲区的工作原则,重点排查了我院二期工程项目存在的建筑安全隐患、占用消防车通道、违规加床占用通道、消防设施瘫痪、消防管理责任虚化等问题;建立了我院安全生产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两个清单”,同时明确了整改时限、责任人员,并限期进行整改。



张莉翎书记表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绷紧绷牢安全这根弦,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踏实做好我院各项安排部署工作,责任担当,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动医院向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三医院办)

?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