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市妇幼保健院召开第三季度集中约谈暨警示教育大会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

为进一步增强医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及中层干部遵纪守法自觉、廉洁从政自觉、履行“一岗双责”自觉,努力营造医院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8月31日,市妇幼保健院召开第三季度集中约谈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兴槐同志主持,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兴槐同志就党风廉政建设作了讲话,分析了当前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并对医院党风廉政建设提了五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抓落实。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认真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贵州省委“十项规定”及卫生行业“九不准”,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切实把党建和业务工作相融合;二是认清形势知敬畏。要深刻认识到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要求大家要知敬畏、存戒惧,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三是加强学习守法纪。要加强对政治理论、党纪法规、政策制度的学习,提高遵纪守法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算好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名誉账、自由账、健康账、家庭账“七笔账”,克服侥幸、法不责众心理,做到知法守法;四是清正廉洁做表率。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率先垂范,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扎扎实实做人。自觉接受组织、社会、群众的监督;五是奋发有为勇担当。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保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发有为的姿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践行好初心使命,为妇幼健康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马永荣同志开展警示教育。通报了发生在医疗卫生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使大家更进一步明晰了当前医疗卫生行业反腐倡廉形势,引导党员干部以典型案例为镜,警示大家要从中吸取深刻的教训,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毕建平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