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助力县级妇幼保健院等级创建 推动工作提质加速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6月30日7月2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枢、副秘书长龚海生市卫生健康局局长石灿敏等一行分别赴四个县区调研县级妇幼保健院等级创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市妇幼保健院院长田艳率相关人员陪同参加调研。县区分管领导、卫生健康局、妇幼保健院等有关人员参加此次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四个县区妇幼保健院等级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并切实查找县区妇幼保健院目前面临的困难与存在的问题。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表示,四家县级妇幼保健院等级创建工作均有一定的进展,但工作推进较为缓慢,并向县区妇幼保健院深入剖析了工作推进缓慢的原因,找到困难的本质,与县区妇保院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动脑筋、想办法,为下一步工作提出针对性的建议。

何枢强调,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保障妇女儿童健康的重要性,妇幼保健院等级创建工作是妇幼健康服务提质、自身发展的必经之路,是大势所趋,是势在必行的“动作”,我们必须树立信心、主动担当、实干作为,在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诠释我们妇幼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力争等级创建工作圆满成功,为我们妇女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保健部 ?龙芳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