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盘江总医院到中沙村参加市计生协“5.29会员日”集中宣传暨义诊活动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5月28日,盘江总医院对口帮扶红果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医疗队受邀到中沙村参加盘州市计生协“5.29会员日”集中宣传暨义诊活动。2020年5月29日是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9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1个“会员活动日”。

活动当天,该院医疗队派出神经内科、儿科、院感科、呼吸内科、急诊科、检验科及护理团队等17人为当地群众开展义诊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疗队成员为过往群众发放糖尿病、高血压、家庭急救、科学育儿、计生政策法规等宣传手册,医疗队成员为群众认真查体、细心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诊治意见和建议。此次活动共为100余名群众提供测量血压、测量血糖、健康咨询和义诊服务,发放各种宣传册共计200余份。(许宝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