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市妇保院门诊保健党支部开展“捡垃圾、倡文明” 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5月21日,为持续深入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运动,大力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共同建设和保护中国凉都·六盘水这个美丽家园。下午3点,市妇保院门诊保健党支部组织党员到人民广场开展了“捡垃圾、倡文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不畏炎炎烈日,手拎垃圾袋、火钳等,弯腰在人民广场水城河畔仔细地捡拾行人丢弃的塑料袋、果皮、烟头等垃圾。一路上,党员同志们专注的盯着路面、犄角旮旯,搜寻垃圾,不到一会儿,每个人的垃圾袋中都已“战果累累”。在1个多小时捡拾垃圾的过程中,党员们个个热情积极,在捡垃圾同时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单,并对随意乱丢垃圾的行人做了劝说制止,党员同志们的行为也感动了路人,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大家也纷纷加入到捡垃圾的行列中来。在这次活动中,大家积极主动,不怕脏、不怕累、密切配合,充分展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使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城市环境卫生,更增强了支部党员们的主人翁意识和尊重他人劳动的责任意识,树立了强烈的目标意识、问题意识、责任意识、信心意识,同时也培养了劳动观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支部党员们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和谐中国凉都·六盘水这个美丽家园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门诊部  王道华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