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六盘水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为了姐妹们的健康与幸福”两癌公益活动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5月21日,由中国癌症基金会主办,六盘水市妇幼保健院、六盘水市妇联、钟山区保健站承办的2020年全国子宫颈癌和乳腺癌防治宣传咨询活动——“为了姐妹们的健康与幸福”大型两癌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分别在市妇保院、大河镇卫生院、凤凰社区进行,活动共组织100名低收入人群参加此次公益活动,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免费进行宫颈癌、乳腺癌及盆底障碍性疾病筛查、免费发放药品、专家咨询等项目,实实在在的为参加活动的妇女同胞带来福利。

活动最后市妇保院表示,今后将持续积极开展这类公益活动,从而促进社会公众对女性健康的关注和关爱,并为推动我国两癌筛查技术的推广、普及及规范奉献一份力量。(妇一科  张灿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