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防疫从手做起,创文你我同行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5月22日,六盘水市妇幼保健院机关支部、医技支部、产科支部联合恒达路社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一场以“防疫从手做起,创文你我同行”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参加活动的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们针对医院门诊区、急诊区及住院区就诊患者及陪护人员进行宣传教育,结合手卫生月活动,对探视陪护人员宣传手卫生、垃圾分类、创文等知识,引导探视陪护人员关注手卫生、咳嗽等日常健康卫生问题,以创文、垃圾分类等为主要内容进行宣传教育。同时现场通过发放创文、垃圾分类等宣传单、进行手卫生演示等宣传形式,确保医院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有效推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大家主动参与健康卫生工作及创文工作的意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前,更是需要全社会各界一起努力,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让你我同行,为共同创建文明家园而努力。(院感科  周鹤/符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