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进驻校园共防疫 复学复课护学子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3月11日-12日,市妇幼保健院一行赴六盘水市第一中学、六盘水市第二实验中学就医护人员进驻校园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对接。



市妇保院一行到达校区后,沿学生在校活动轨迹进行实地查看,并针对入校体温监测处、学生宿舍、教室、发热人员隔离室及食堂等重要区域向校方提出防疫工作实施建议,同时与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就学生返校后的体温检测、园区日常消杀、隔离室设置、食堂执行错峰就餐、学生宿舍消毒等相关防控工作进行深入讨论,进一步细化防控工作流程。



实地查看结束后校方表示,于3月16日学生返校前,将现存在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力求给返校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同时在市妇保院一行的专业指导下,学校的防控工作得到了进一步的规范。

王露冰副院长表示,市妇保院将与校方通力合作,积极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从而确保教职工与学生返校后的健康安全,使同学们可以安心学习,积极备战中、高考。王晨   符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