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开学了】盘江总医院为高三初三学子保驾护航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3月12日至14日,盘江总医院院领导分别带队,多次到该院包保即将复学的盘州市第八中学和第九中学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共派出2名医生和2名护士24小时驻守在两所学校,为共计2000余名学生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据悉,盘州市为做好春季开学的高三初三学子们的复学工作,专门下发《盘州市2020年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医疗保障工作方案》,根据盘州市疫情防控办安排,二级以上公立医院及各乡镇卫生院均派驻医务人员全力支持学校复学。



盘江总医院高度重视毕业班孩子们的复学工作,由院长钟元康及分管院长等牵头院感科、医务处负责人等,带领派驻校区的医护人员,多次到上述两所学校实地走访,对学生教室、食堂、宿舍、操场等学习和工作环境进行查看,提出消杀建议及整改意见。指导学校规范设置通风良好的医务室和隔离室,配备必要的诊查桌凳、体温检测仪、血压计、听诊器等,配备治疗感冒、腹泻等常见病的常用药,配备医用口罩、隔离服、医用手套、速干手消剂等防护物资。帮助学校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格入校检查及每日体温检测等,严格医务室及隔离室的管理,确保疫情期间校园师生健康安全。(龚翠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