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贵州贵天下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向盘江总医院捐赠价值20余万元红茶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2月27日,贵州贵天下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吴剑一行专程到盘江总医院,向该院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们捐赠价值20余万元的“遵义红”红茶。



据吴剑董事长介绍,此批捐赠该院的红茶是他们公司复工复产后生产的第一批产品。考虑到该院广大医护人员在疫情爆发后长时间无休、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还派出医护人员驰援湖北武汉、鄂州及贵阳将军山医院、省职工医院,贵天下深为医护人员们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而感动,此次携公司员工捐赠84件共计500余盒红茶,向医护人员致敬,表示慰问。

该院领导代表全院职工对贵天下为医护人员送温暖和慰问表示真诚感谢,并表示将会尽快把慰问物资发放到职工手中。(龚翠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