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助力矿区复工复产——盘江总医院放射科尽全力服务矿区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现阶段,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工作同等重要。盘江集团及周边矿井都吹响了复工复产的号角!近日,为有力帮助盘江矿区及地方单位复工复产,盘江总医院放射科加班加点,尽全力助矿区复工复产。



2月22日晚19:40,该院放射科接到盘江马依煤矿临时通知:该矿85名职工当晚要到该科进行胸部CT检查,为复工复产做准备。当时,该科按常规在岗值班人员只有4人,要完成这么大批量的职工查体并及时出报告,同时还要接诊随时到来的急诊及住院患者和公安局带来的8个犯罪嫌疑人的相关检查。科主任张启禄立刻召集在家的和在医院开会的14名医师、4名技师,马上赶到科室共同加班,大家分任务分工协作,力求最快时间保质保量完成全部工作。



当晚,放射科报告室、CT室灯火通明,负责摆体位的、做检查的、出报告的、取片的,大家忙得不亦乐乎。截止夜间12点,完成马依煤矿及其他各类患者共计126人次的CT检查及全部报告。近一天工作量在大家的共同加班下,4小时全部干完!

据悉,截止24日晚,这已经是该科连续4天夜班加班为周边矿区单位复工复产工作保驾护航了,他们还将继续努力,全力支持周边单位复工复产。(缪玉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