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南开钨铅村开展疫情防控“特殊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落实在市直机关开展“疫情防控 · 党员先行”党员志愿服务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2月13日上午,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南开乡坞铅村开展疫情防控“特殊主题党日”活动。



坞铅村,党员们在采取了安全的个人防护措施后,分别去到困难群众家中,向他们宣传疫情防控政策,了解他们最近的外出情况、与外来人员接触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向他们宣传防疫防控的相关知识,引导群众打扫干净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教育群众减少各种形式的聚会、聚餐、不走亲访友,无事不出门,出门戴口罩,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并现场向他们发放了口罩和宣传手册。在贫困户张时珍家,副所长赵贵生耐心细致地询问了老人一家目前的生活状况,叮嘱老人尽量少出门,勤洗手、通风及做好居家消毒,切实做好防控。



为加强防控宣传,支部书记赵贵生与村支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了解目前坞铅村疫情防控情况,进一步强调了要积极宣传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重要性,要求做好居家观察“十个做到”、医学观察“十条措施”、防控“十个注意”等具体内容的宣传工作,切实提高群众对疫情防控有关知识的知晓率及自我防控意识,增强疫情防控效果。

随后,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向村委会捐赠了1桶84消毒液、30瓶酒精、120个口罩等防护和消毒物品以及6箱面条等生活物资。

赵贵生副所长又带领了党员干部职工到村口新型疫情防疫卡点处为一线防控人员发放了新型冠状病毒应知应会手册,询问了医务工作人员过往人员体温情况以及个人防护措施是否落实到位。

回到社区服务站后,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所长赵贵生、传染病防治监督科科长李先怀细心的为村干部讲解84消毒液的配置比例以及正确的使用消毒液消毒方法。钱育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