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出征将军山】盘江总医院第二批两名护士奔赴贵州抗疫最前线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2月9日晚七点,盘江总医院召集该院ICU除值班以外的所有护士和有ICU工作经历的护士(有护师证和主管护师证)共计30余人召开紧急动员会,按照贵州省卫健委从六盘水市抽调2名重症医学科(ICU)护理人员赴贵州省将军山医院开展新冠肺炎患者医疗救治工作的通知,医院将从参会人员中遴选2人代表六盘水出征。



尽管明知将军山医院主要收治的是全省新冠肺炎重症和危重症患者,但在院领导提出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后,到场参会的护士们还是没有畏惧和退缩,很快就有6位护士举手报名,医院按照文件中需选派有良好的意志品质、有责任担当意识、符合专业要求、业务能力强、身体健康能够承担高强度医疗救治工作的要求,从中甄选出主管护师、ICU护士长高萍和目前在急诊科工作的护士李秋两人。

高萍同志是一位参加工作16年的老党员,她理论水平高、技术能力强,具有丰富的护理经验。李秋虽然工作时间不长,但有ICU工作经验,是一位有担当、急救技能出色的好护士。

2月10日上午9点半,院领导及相关职能科室、ICU及急诊科的护理队伍均来为2名主动报名上前线的“天使勇士”送行。

 院领导们向她们提出做好个人防护、搞好护理工作和每日报平安等要求,希望她们早日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归来。

据悉,为全力应对我省疫情,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省卫健委根据工作需要此次面向全省抽调重症医学科ICU护理人员38人组建重症医学科护理医疗队,派驻到我省主要收治重症新冠肺炎患者的定点收治医院贵州省将军山医院。所有人员2月10日下午三时前到岗开展工作。(龚翠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