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贵州省妇联到盘江总医院慰问全国最美家庭代表龚翠萍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1月14日,省妇联一级巡视员、省妇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月蓉率领省妇联慰问组到盘江,专程对盘江总医院曾荣获全国最美家庭、全国五好家庭的龚翠萍家庭进行慰问。六盘水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汤金云,盘州市副市长韦斌、盘州市妇联主席王爱民陪同慰问。


陈月蓉书记一行在龚翠萍家中,听取了她们一家人做义工、做义演,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情况介绍。当了解到龚翠萍常年坚持做义工,用文艺和医疗特长助人为乐,龚翠萍母亲李阿姨还长期组织义工队大妈们每个月回收废品捐款给孤残儿童用于助学的事迹,全家人都长期坚持做义工、扶贫帮困,陈月蓉为这样的家庭表示赞叹,并希望能将这种家风传承下去,让更多的的人以此为榜样来学习。(龙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