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读书会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12月6日,市妇幼保健院举办读书会暨第四十二期读书沙龙活动。

会上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医院既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从严执行和落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切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要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各项制度安排,建立健全经常性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对标对表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机制,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提高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促改革、作决策、保落实的能力,聚焦医疗、群体保健、科研、教学、管理、服务、“三甲”复评审等重点中心工作,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和医疗质量安全,提高群众满意度,开拓创新、推动发展、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以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服务人民健康的实效体现四中全会精神在我院的贯彻落实,为妇幼保健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中,大家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刘阿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