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盘州市义工联合会向盘江总医院送来锦旗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12月4日下午,在12.5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盘州市义工联合会一行来到盘江总医院,将两面分别写有“牵手公益、与爱同行 “关爱儿童共筑成长、携手共建和谐社会”的锦旗送到院,以感谢该院长期以来协助义工联合会在多项公益事业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

盘州市义工联合会会长任广园(右二)携联合会工作人员向我院赠送锦旗,与院党委书记李文明(左三)、副院长刘松栋(左四)等合影.jpg

不久前,该院“快乐天使艺术团”应盘州义工联合会及盘州市卫健局等的邀请,排演了一台集医疗知识、儿童防拐骗、校园欺凌、家庭教育为一体的文艺节目,到盘州四所小学,以魔幻童话剧、人偶剧、情景剧等艺术形式,寓教于乐地把各种知识和道理教给了5000多名孩子,家长和老师们也在精彩的节目中深受教育,整场演出受广泛热烈好评为此,四所学校委托盘州义工联合会,专门制作了“关爱儿童共筑成长、携手共建和谐社会”的锦旗,向支持儿童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盘江总医院表示衷心感谢。

此外,该院多年与义工联合会合作,开展义诊、健康大讲堂进校园、进社区、健康体检进留守儿童学校、为留守儿童送书包救助孤残儿童及困难家庭等系列公益活动,多名职工成为盘州义工联合会核心志愿者,一名职工荣获全国学雷锋最美志愿者。(龚翠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