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盘江总医院健康大讲堂走进盘州市思源中学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11月24日至25日,盘江总医院派出医护人员盘州市思源中学为600余名初一、初二年级的学生做医学健康急救知识培训。

在连续两晚的晚自习总医院授课老师以讲故事说案例结合现场互动的方式为学生们授课,尽管晚上7点持续上到9点,中途停,但孩子们都被“有趣”“有用”的讲座深深吸引,认真听课做笔记积极参抢答,现场气氛热烈。

曾在儿科、内科、五官科工作过、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龚翠萍医为学生们带来了鼻出血、气管异物、扭伤骨折等20余种常见疾病、危急重症、突发意外的急救知识,她幽默风趣结合多年临床实践经验的解说深深吸引着全体学生,整个讲座过程中,笑声不断、互动不断、掌声不断。知识讲座后进入心肺复苏操作培训环节,护理部张代新按照最新版国家卫健委的操作指南,干练利索的为同学们现场用模拟人进行了全过程演示,刚一结束,就收获了全场热烈的掌声。随后,几位幸运的学生和老师到台上接受张代新老师手把手教学,受益匪浅。 (许宝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