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龚翠萍应邀出席全国学雷锋和志愿服务座谈会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11月12日,由中央宣传部指导、中央文明办和辽宁省委主办的“全国学雷锋和志愿服务座谈会”在辽宁省抚顺市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亚洲星,亚洲星娱乐部长黄坤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龚翠萍与雷锋同志生前好友、战友乔安山老人合影.jpg

来自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全国总工会及各省(区)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及学雷锋先进典型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会。盘江总医院宣传科副科长龚翠萍作为贵州省全国学雷锋先进典型代表应邀出席会议。

与会全体同志共同向雷锋墓敬献花篮.jpg

参加此次活动,龚翠萍深为震撼,很有收获,“第一次这么近距离接触童年偶像雷锋,深深为他年仅22岁的短暂一生惋惜,更为他给世人留下宝贵而永恒的精神财富而敬佩,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我们会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力所能及做好事,继续传承发扬好雷锋精神”。(许宝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