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盘州市人民医院开展“全国防治高血压日”义诊活动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19年10月8日是第22个“全国防治高血压日”,今年的主题“18岁以上知晓血压”。

为提高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切实提高高血压知晓率、治疗率和控制率。10月16日上午,我院组织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外科、药剂科等相关科室工作人员10余人到盘州市易地搬迁扶贫点金秋社区开展“全国防治高血压日”主题义诊活动,对高血压的危害、预防及控制等知识进行宣传,重点普及“高血压诊断标准、高血压的流行与危害,高血压的预防、治疗及管理”等健康知识。微信图片_20191016153313.jpg

活动现场,我院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每位前来就诊的患者提供防病保健知识咨询和免费检查服务,呼吁广大群众要合理饮食、戒烟限酒、适当锻炼、保持心态平衡、重视自己的血压水平,并形成主动测量定期监测血压的健康理念。

本次义诊活动发放高血压防治宣传资料300余册,义诊120余人次,解答咨询200余人次,为过往市民测血压400余人次,并根据高血压患者血压值及不同类型给予调整使用药物,免费发放控制高血压等药物200余盒。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