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盘江总医院荣获六盘水市康复医学竞赛团体一等奖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近日,由六盘水市卫生健康局主办的“六盘水市2019年康复医学临床技能竞赛”在水钢总医院圆满结束。由盘江总医院综合科主任彭芳华带队,王卫、袁春蕾及姜红4位医师组成的代表队通过层层比拼,在8组参赛队中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团体一等奖,同时他们还荣获了医师高级组膝关节穿刺术二等奖,推拿捏脊二等奖,初级组膝关节穿刺术二等奖,心肺复苏二等奖。

据悉,本次竞赛的参赛队由来自六盘水市9家医院的57名康复科医师和治疗师组成,分高级组和初级组,高级组竞赛内容为:推拿捏脊疗法操作及关节腔穿刺术;初级组竞赛内容为:心肺复苏、关节腔穿刺、关节活动度(肩部)评估。康复治疗组内容为:徒手肌力评定,椎动脉型颈椎康复评定。赛前,该院综合科克服住院患者多、工作量大等压力,在科主任的带领下共同学习、积极备赛,最终在强强对决中,脱颖而出,获得好成绩。(牛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