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李令波国庆前夕慰问盘江总医院道德模范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9月30日,盘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令波一行10人到盘江总医院慰省道德模范提名奖和全国三八红旗手等多项国家及省市荣誉称号的龚翠萍同志,向她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图为李令波(右一)向龚翠萍送去慰问金及节日的祝福。.jpg

据悉,此次盘州市委市政府开展国庆前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为盘州市多位道德模范送上节日的问候,表达党和政府的温暖与社会各界的关心,营造全社会倡导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风尚。

据了解,龚翠萍同志常年坚持做公益,组织成立快乐天使艺术团,多次参加义工及政府的各种公益演出,她多次组织义诊及健康大讲堂活动,将正能量的文艺节目及医学健康知识送到学校、社区及边远乡镇。这些年,她先后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学雷锋“四个100”最美志愿者,首届全国煤炭行业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全国最美家庭,全国五好家庭,贵州省第四届道德模范题名奖,贵州省五一巾帼标兵等荣誉称号,她还是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党代表。

市政协主席欧阳廷宏、盘江总医院党委书记李文明陪同慰问。(胡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