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重温党史、牢记使命” 市卫生紧急救援指挥中心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效促进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9月29日,市卫生紧急救援指挥中心党支部按照市卫生健康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组织全体党员赴红二六军团“盘县会议”会址纪念馆开展参观党史展馆,重温入党誓词,预备党员宣读入党志愿书等一系列活动,使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中,每到一处参观均有解说员进行详细的解说和介绍。“盘县会议”是中国工农红军二、六军团于1936年3月长征经过盘县时所召开的一次给中国革命带来巨大转折的战略决策性会议。它对中国工农红军二、四方面军会师甘孜,挫败张国焘企图分裂党中央的阴谋,以及随后而至的三大主力红军会师西北结为一体,迎接抗日民族统一战线高潮的到来,对实现第二次国共合作均起到了巨大的促进作用了。

参观结束时,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面对党旗,庄严肃穆地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预备党员宣读入党志愿书。

活动结,党支部书记陈莉指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切实将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使中心党建和业务工作实现促进、共提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