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六盘水市妇幼保健院召开“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百日攻坚行动专题会议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9月17日,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组长张兴槐同志主持召开“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百日攻坚行动专题会议,对我院此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兴槐同志传达了9月16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百日攻坚行动专题会议精神,同时结合医院实际,强调:一是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采取有力措施,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二是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分管领导具体抓落实、各科室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凡因安全生产责任履行不到位造成不良事件的,依法依规予以追责问责。三是再次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特别要加大对特种设备、洗衣房、配电管井、值班室等的检查力度,确保不留死角,务求取得实效。对前期排查发现的“无一键式报警装置”、“监控有死角”等问题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落细落实整改责任,限时督促整改,千万不能敷衍了事、走过场,搞形式主义。四是严格落实医疗核心制度和操作常规,加强对毒麻药品、实验室、危化品、生物试剂的管理。医务科要做好未办结医疗纠纷隐患的排查和化解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防止因医疗纠纷处置不当引发的群体性上访事件。加强安保力量,配齐配全防暴防恐设施和装备,保证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到位,提高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加强对网络安全和意识形态领域的管控,及时更新升级网络安全系统,严格信息审核发布程序,建立舆情快速反应机制,有效防范利用医院宣传平台散布、传播不良思想、发表不当言论等行为,积极稳妥做好重大突发事件和热点敏感问题的舆论引导。七是由青梅同志负责牵头组织隐患排查、督促、检查、整改、落实并按时上报情况。八是按照规定做好值班带班和异常信息报告工作。(院办武冠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