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浓浓医患情 锦旗表谢意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近日,卢女士家属将印有“医高技强 德服超优”和“医强技巧 德服超优”的两面锦旗分别送到凉都医院外科和麻醉科医护人员手中,感谢他们这段时间以来对卢女士无微不至的照顾。

7月22日,卢女士因右上腹疼痛入住凉都医院。经过检查诊断为胆囊结石,需要采取腹腔镜胆囊切除术进行治疗。随后凉都医院根据病人需求,制定了全面、对症的手术和康复方案,卢女士从办理手续到入院治疗均享受到高效便捷的服务流程,以低廉合理的价格享受到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经过手术的成功实施和精心护理,术后当天下午患者即可下床活动,上腹疼痛症状消失。卢女士家属对治疗效果表示十分满意,为医护人员送来锦旗,以表感激之情。

据了解,这是凉都医院外科及手术室团队近一个月时间内第二次收到患者送来的锦旗。凉都医院一直秉承“员工幸福、患者满意”的办院宗旨,着力打造“以温馨的环境使病人舒心、以一流的服务使病人称心、以精湛的医术使病人放心、以良好的信誉使病人顺心”的四心工程,把医院的全部精力放在服务患者、精进医术上,将患者的口碑作为发展的动力,践行医院的责任与担当,真正将患者放在第一位,不断获得患者的认可。(曾莹   翟俊)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