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水矿总医院以优质服务接诊外来消暑患者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进入夏季以来,水矿总医院以优质服务接诊外来消暑人员,受到外地患者的好评。

家住四川省泸州市的胡女士已经做血液透析一年半了,今年来六盘水避暑前,她就通过朋友介绍联系到了水矿总医院血透室。血透室根据胡女士入住酒店的远近以及行程的安排,为其安排了透析班次;为了方患者出行,医院还与输血科联系开通绿色通道,为其进行血液传染病急查,待结果出来后,第一时间上机,节约了患者旅游时间。

因胡女士对医院的各部门不熟悉,科室工作人员还为患者承担了缴费的工作,并帮助胡女士办理报销申请表,解决了她的后顾之忧;科室医生还免费为患者的血管通路进行了检查,明确了患者的血管通路存在严重的并发症,需要及时处理,由于患者的血压居高不下,科室给予患者进行了体液分析,明确了患者血压过高是因为体液过多引起的,根据患者的病情,护理人员在为胡女士透析的过程中增加了脱水治疗,调节了患者的体重,血压也得到了有效控制。

通过肾内风湿免疫科以及血透室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和护理,胡女士对于总医院的诊疗水平、及业务能力和人性化护理赞不绝口,表示此次旅行,让她感受到了贵州人民的热情淳朴,既欣赏到了六盘水优美的风景,同时也感受到了水矿总医院专业医疗技术以及热情饱满的敬业精神。患者表示明年还要来凉都消夏避暑,愿意再次选择水矿总医院作为她的旅游治疗医院,愿意把水矿总医院介绍给她的肾友。(李志   王群)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