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盘江总医院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


?

11月23日晚七点,盘江总医院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传达盘州市卫生健康局局长郑冬当日上午在盘州市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医院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医院各科室主任、护士长等共计80余人参会。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世辉主持,他向与会人员宣读了医院重新调整下发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文件及各小组职责,要求大家严格按照市卫健局当天疫情防控会议要求开展好自查对照整改工作。在国际疫情持续蔓延、国内连续发生输入性关联病例和聚集性疫情的严峻形势下,随时绷紧疫情防控的神经,严防死守,不能有任何松懈。他要求与会人员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所有职工,全体医务人员积极做好相关培训、加强物资储备、及时自查整改,职能部门做好督查工作,一旦发现疫情防控工作不到位、不严格执行工作制度者,一律严肃查处。



院长孙勇全文传达了郑冬局长在盘州市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提醒大家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杜绝麻痹松懈大意思想。盘州市从2020 年1月31日起,实现了“两个零”的目标任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少数医务人员不同程度存在思想麻痹大意、工作落实打折扣等问题。随着寒假、春节临近,外来返盘人员逐渐增加,发生输入性病例和聚集性疫情的可能性也大大增加。盘州市人口流动量大,与其他县相比,防控压力和输入性风险更大,需要坚定不移地抓好医疗机构防控工作的落实,落实“四早”防控措施及时发现、科学处置可疑人员,降低我市疫情风险,全力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各科室疫情防控责任。全院上下必须针对关键环节和风险点早作准备,采取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防控措施切实抓好疫情防控。

孙院长还就医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改造、应急演练、防控物质储备、院感防控、医务人员防控知识培训、严格入院患者及陪护人员核酸检测等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职工狠抓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坚决打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战役。(龚翠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