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第一届“世界早产儿日”盘州市人民医院开展早产宝宝联谊活动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


?

早产宝宝是提前降临的天使,他们的出生就伴随着危险,他们的成长也面临着重重困难,医护人员和家长对他们都视如珍宝,悉心呵护,每年的11月17日是"世界早产儿日"。为了让人们更多更好地关注早产儿,11月21日,盘州市人民医院开展2020年第一届“世界早产儿日”早产宝宝联谊活动18名宝宝回到盘州市人民医院,回到生命的起点,与医护共同联欢,分享他们的成长故事。



活动中,3个出院的早产儿家庭分享了他们宝宝出生、成长的点滴经历以及住院期间医护之间的温情故事,表达了对医护人员的诚挚感谢。一个个真切感人的故事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家长和医护人员。

? 游戏互动环节,在家长的带领下,宝宝们参与了“抬头比赛”、“抓握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宝宝们在愉悦中锻炼了颈部、双臂力量及抓握能力,共享欢乐的亲子时光,逐渐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根据宝宝们的表现,工作人员还为他们颁发了小礼品。



活动中,医护人员还给家长们现场指导了新生儿抚触及婴儿被动操,针对宝宝成长系列健康问题给家长们答疑解惑。

看到曾经救治过的小天使们天真可爱的笑容,看到他们一天天健康快乐的成长,在场所有白衣天使们深受感动和鼓舞,即使曾经经历了再多的困难险阻,也觉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高度重视围产工作,充分整合院内优质资源,搭建高危孕产妇及其早产宝宝救治中的多学科协作平台,让早产宝宝能够得到更好的救治。(褚?? ?田连由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