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盘州市人民医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


? ? 11月18日,盘州市人民医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传达学习各级各部门疫情防控文件及会议精神,调度、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医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 ? ? 会议强调,近日,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出现新的变化,根据盘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部署,立足盘州市人民医院定点救治医院防控工作实际,全院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要时刻掌握疫情最新动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解决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动态优化调整常态化防控方案、优化救诊流程、健全相关制度。



? ? ?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尤其是发热门诊、预检分诊、院感科等关键科室、重点岗位、重要环节一定要全力以赴,保持战时状态,采取一切办法防止医护人员感染、就诊患者交叉感染,全面加强院感管控,共同迎战可能出现的新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 ? ? 会议指出,随着盘州市人民医院标准化建设的发热门诊投入使用,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能力更强,防控救治体系更完善,全院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整合资源,高质高效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盘州市秋冬季可能出现的新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 ?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不能有厌战情绪、麻痹思想,院班子、中层干部要层层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督导、强化问责,以铁的纪律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顺利推进;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等重点科室、关键环节必须坚持严防死守,做好出入院人员管控;总务处、各相关负责科室要全面做好消杀、体温检测、防控技能培训等工作。

? ? ?会议还对院内专家组会诊、发热患者就诊、临床科室缓冲病房设置等工作进行规范,对防疫物资储备、核酸检测等下一步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田连由)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