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水城县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集中约谈会召开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

11月19日,水城县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集中约谈会在县人民医院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庄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政府副县长王旭主持会议,市中医院(县中医院)党委书记张凌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水城县卫生健康系统存在的问题,县卫生健康局党委负责人及县人民医院党委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庄宇在集中约谈中指出,要切实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坚定不移争当做到“两个维护”的表率。县卫生健康局党委要紧扣做到“两个维护”这个根本政治任务,聚焦政治建设这一党的根本性建设,把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和医德医风建设作为公立医院党组织重要任务,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作用,切实加强公立医院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公立医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增强公立医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定不移争当作风硬勤为民的表率。全县广大医护人员要强化为民服务、乐于奉献意识,自觉坚守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的职责,主动担起建设健康中国的使命,遵守医疗行业的道德准则,严格执行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最高原则,提高医疗质量、改善服务态度、降低医疗成本,真正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方便的卫生服务。要持续增强守底线防风险的行动自觉,坚定不移争当严律己廉奉公的表率。要扛牢做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坚定不移争当从严从实从细的表率。持“严”的主基调,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要加强对医德医风建设的明察暗访力度,聚焦健康扶贫,加强脱贫攻坚监督力度,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影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腐败和作风问题。



庄宇强调,这次集中约谈,既是一次预防提醒约谈,也是一次思想认识上的再次警醒、作风建设上的再次告诫、履职尽责上的再次督促。全县卫生健康系统要深刻领会这次集中约谈的极端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端正态度,以本次约谈为契机和起点,全面审视自己,不断修正人生的航向,努力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再作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以电视电话的形式开到全县各乡(镇、街道)卫生院(卫生服务中心)。

(供稿:水城县融媒体中心 邱洪兴 水城县卫生健康局 雷梅)

?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