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省疾控中心专家到盘州市人民医院指导健康促进医院建设工作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

11月14日,省疾控中心康教育所专家张利晶、王志炜到盘州市人民医院指导健康促进医院建设相关工作,盘州市卫生健康局、盘州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指导工作。




专家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盘州市人民医院室外健康教育宣传栏,门诊楼、住院楼健康宣传栏,戒烟门诊,无烟医院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专家组对盘州市人民医院清晰的戒烟标识标牌、浓厚的无烟氛围、全方位的戒烟劝导、浓厚的健康促进氛围等给予充分肯定,对当前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了高度好评。

? ? ? 随后,专家组与该院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并查阅健康促进医院建设相关工作资料。座谈中专家组强调了推进健康促进医院建设的重要意义,指出医院作为健康场所创建与健康细胞工程建设的重要组成部份,是促进全民健康、全民共建共享的一个重要抓手与平台。



通过现场查看环境建设、查阅资料、问答等方式,立足该院实际,专家组对该院规范戒烟门诊建设、规范烟民管理干预、规范医院干部职工健康教育管理、完善健康体检数据分析、强化专科病数据管理及分析、强化患者诊疗信息分析管控等工作进行逐一详细指导。(田连由)

?

? ?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