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盘江总医院开展援助关爱退役军人慈善捐款公益活动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

9月25至29日,盘江总医院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了援助关爱退役军人“全省慈善一起捐”活动院属16个党支部的200多名党员、21名积极分子及316名群众纷纷献出爱心,共计捐款14779元。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关爱退役军人,他们为保家卫国作出了贡献”;“不要让英雄既流血又流泪”。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昔日,他们保家卫国酒热血今朝,我们理应帮扶援助献爱心!

捐款活动中,大家你20100,一份爱心、胜过千言万语,一点捐赠、弘扬人间大爱。充分现了全院干部职工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和深厚情谊。



据悉,该院募捐所得善款将全部汇入贵州省慈善总会账户,将用于各级退役军人关爱基金管理办法专户管理,专款专用。(许宝平?罗春林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