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钟山区卫健局组织开展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培训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

为全面提高钟山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充分发挥中医药“简、便、验、廉”独特优势,助力健康钟山建设,近日,钟山区卫生健康局联合钟山区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2020年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提升工程(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辖区镇乡卫生院、街道卫生服务中心中医临床类专业技术人员村医以及开展中医诊疗服务的卫生服务站工作人员共193人参训。





本次培训结合《2020年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培训教材》,分为中医基础理论、中医适宜技术、急救培训三大板块。会上,授课老师详细讲解了针刺类、灸法类、推拿、拔罐、刮痧疗法耳穴疗法熏洗疗法等中医适宜技术操作方法和适应病症特点,同时就心肺复苏、常见创伤急救作示范教学。



通过培训,辖区基层医疗工作者进一步掌握了针刺、灸法、推拿、拔罐、刮痧、耳穴等中医适宜技术操作方法,极大地提升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中医药服务能力,为钟山区中医药事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供稿:钟山区卫生健康局)

上一篇:
下一篇: